九天剑:没有共产党的清平世界

中国人活的真叫难。“天赋人权”,在中国一直是个动听而又反动的口号,最多维权的时候喊喊,上下里外纵横睥睨满国玩命找,也难发现这个“权”的踪影。活在这国你就琢磨吧:

别说生,刚一怀上你,爹妈要先想会不会违背国策,违了,可能接下来就没有你了。幸运落了生也别着急叫好,等着你的或将是一生犯难。你注不注射国产疫苗吃不吃国产奶粉吧;你喝不喝被“发展才是硬道理”污染了80%的全国水系水吧;你呼不呼吸三不五时专门光临党国的阴霾沙尘吧;得了病你用不用福田系假医假药吧,大病绝症你怕不怕做完手术刀子落在肚子里或丢了个肾脏吧;若不幸被列为低端人口,你只有租住在自己祖国,连孩子也只能被党降格为祖国低端花朵了。

你看那个最近引爆舆论的“格斗孤儿”事件。

好不容易上天垂怜,有个叫恩波的藏族汉子充当伯乐,自己出钱,十几年间从大凉山里带出400多穷孩子参加格斗俱乐部训练,眼看要诞生出若干千里马——格斗孤儿,没多久就能参加MMA(综合格斗)顶级赛事UFC甚至有望为党国夺金了,没想被吃饱了撑的党国媒体好事记者三写五写,最终招来让人骂娘的“有关部门”干预,孩子们洒几年汗水、做梦也没想到能渡过的美好时光一夜泡汤。

8月16日,最后12名越西县“格斗孤儿”被家人接回大山。签字接收现场,孩子和教练们哭成一片。阿杰更是被爷爷硬拽着手按了指印,泣不成声。他知道走了就再也没有梦想了。5分钟现场视频看到的只有强迫、反抗、冷漠、泪水。

谁征求这群平均年龄13岁孩子的意见了?孩子不是人没人权么?对!谁让你生在党国!

想想这事要发生在万恶的美国,别说有关部门会吃官司赔款道歉,那些质疑恩波剥夺孩子教育的“聪明”记者们也会灰头土脸——你管得着人家走什么人生道路么?你懂啥叫美国梦么?赵国梦你搞懂没?你们毁了孩子改变人生的大梦知道么?充什么大瓣蒜啊!

再看一个无臂中国小女孩被美国夫妇领养的图片故事,真是百感交集。

没有任何话说,只有热泪横流之余,增量对奇葩党国的憎恶!怨不得网上有篇文章叫“翻遍史书,没见过比现在更荒唐的时代”。一针见污血!

但愿赵国留给我们千万如格斗孤儿的噩梦,被敌国父母叫醒。也希望读到拙文的职业小粉红们别忙举起“爱党”屠刀,以免下一世自己变成孤儿。我本不想咒你。

想起刚上小学那会,住在父母供职单位的家属大院。墙外就是庄稼地。绕院墙半圈,一个大坡下,就到了学校。记得一天下午放学,一路小跑到坡上,回头一望,夕阳殷红,脚下偌大一片老玉米的翠绿叶子和嫩黄穗子,反射出万点金光,清风拂过,我心竟生出一个孩童至今难忘的感慨——我们生而为人,感受清凉人生,多么幸运!

几十年过去,当年那个记忆中的北京家乡,已经成为东北三环附近10万人币一平米的高价学区房,人们口袋里的钱和市面上的钱忽然多的不像样子,然而,北京老乡们却再也无法感受家园式的原始幸福。

这还不是最要紧的。烦了,毕竟还可以开上私家车窜出个几百公里,去寻找身心抚慰,尽量发现些准自然美景,吃些疑似绿色农家饭。然后呢?

只要你还活在这国,不满足于猪一样的活法,要求展开自由思想的翅膀,不想唠叨片儿汤话,不翻墙也不被404,特别是没有有关部门随时敲门,你,就要付出各种无法预期的代价——保持尊严的代价,甚至是生命。

你若是个货真价实的墙国人,了解早几年在医院铁窗边脚踩地“吊死”的64英烈李旺阳,共党法庭舌战群贼被失踪2年多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英雄律师王全璋,为低端人口维权,为法轮功仗义发声,被数十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最近又突然“失联”的硬汉高智晟,你就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相。

人类来到地球这么久,也不知道多久了,想想都疲劳。一茬茬,一代代,朝生暮死,生生轮回,为理想、为幸福,战死、累死、拼死、想死了多少人,才一路蹒跚来到当今世道——这个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无所适从的百变天下。

说百变,还是少了。这国新闻多到已无新闻,三个大学生,一月内,接二连三离奇死去,还都是死在了一件事上:传销。放眼全世界,唯我党国子民热衷此道,个个想快速致富,给了骗子极大的作恶空间,“蝶贝蕾”之类的秘密组织动辄成员数万,直追早年的义和团、青红帮。奇怪的是,共产党数千万成员、数百万军队警察,打压维权良民、信佛藏人、正义律师、真善忍修炼人无所不用其极,竟对这个传销秘密组织束手无策。说穿了,不过是觉得无碍铁血统治,P民间互害老子正好歇会儿看景儿!不信,你哪天上网爆料,说蝶贝蕾要上街举事,试试,共党立马一激灵,不拔枪取缔才怪!

世界第一大族的我们,如今纠结的很——地球各村人种再怎么不同,语言再怎么难懂,环境再怎么辛苦,大都活在一个模式里。这个模式就叫做:普世价值。全球70亿人,几乎4/5都不例外。那就是,人人生而平等,没有低端人口;人人发言自由,没有党媒通稿;人人无需恐惧,没有被嫖娼被封号被关监被抢尸被夺地拆房被传销投湖被盗卖肝肾……

这就是最令我们纠结的:人家没有的,我们都有;人家有的,我们都没有。哪怕和太平洋上一个岛链国或黑非洲一个撮尔小部落相比。再普通不过的事——活人要吃饭、说话、住房,得病有钱看,死了埋得起……到了这国,都变的很奇妙,奇妙到变态。而且,这既不是局部也不是个案,是大国常态!你说我们怎能不糟心?更糟心的是,广大低端人口在960万平方千米的偌大山寨,找不到一处世外桃源,就算找到了也不能去,要户口。

冤有头,债有主。重点就是: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68年来,这个叫做共产党的破玩意,连杀带骗十几番,制服了十几亿本来聪明勤劳的中国人,捆着拽着下鞭子赶着,逼国人走上一条山寨共产主义歧路。而这个党这个主义,却来自外国。

自巴黎公社流氓运动始,100年来,天灾人祸、世界大战、种族屠戮,到近年道德败坏,瘟疫频发、恐袭难止……其中最大恶者,不是暴起暴落的纳粹,不是身捆炸药炸死别人和自己的IS神经病,而是为祸百年,至今将死未死的共产党。特别是被称作“红祸”的中共。它的为私、为恶,没有一个组织能媲丑。

人与动植物最大的区别,就是人有思想有德性。本次人类经过千万年演进,诞生了数不清的巨人,超凡脱俗的思想与人文成就,指引着人类在正常的生命轨道上前行。然而,共产党集所有邪魔于一身,祸乱了原本有序的正负因果,阴阳平衡,最终导致人类在善恶选择面前,私念膨胀,道统丧失,人伦败坏,令世界滑向魔界边缘。

人本万物之灵。共产党来了,竟要天下无灵,只有奴,必须人人做它的忠实奴仆。这也就是人类今天吹响惊天号角起来反共弃共的根本原因。人的天下,决不能由魔控制。历史证明,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为敌、与人类为敌,是不折不扣的恶魔。

人活着要吃饭,它却不让你吃,除非你听它号令,乖乖让它奴役,不然就让你没工作,没收入,没饭吃,要饭都要不着。任你多大的官职、多高的学问、多壮的体力,多灵的双手,在党面前,你就是个乞丐。

人活着要思考,它却不许你想猪以外的事。你说憋不住,非要想,它就给你个想法,你想来想去,发现那想法还是怎么当猪。

人活着要说话,它却让你住嘴,除非说它好话。你不把它哄舒服了,它照样因言治你罪;你要敢说半个“不”字,它就免费送你个帽子:“煽颠”。

人活着可以选择住哪儿吧,它却规定你能住哪儿不能住哪儿,而且根据它“需要”随时背信弃义拆你房赶你走,爱去哪去哪,厕所桥洞垃圾箱,随你便,因为它要你的房地发财。你搬出它订的法律说“你看看”,它说那是管束你们P民的,老子有枪,不受管!

最特别的是,你要不信它的主义,信了别的,比杀它娘老子马克思还要命!因为,那就动了它土匪统治的根基——魔教。

有人说,你们一天到晚说共产党这不好那邪恶,嘴上功夫,有用么?有种起义推翻它!你没见这多年来,海内外持不同政见者和世界反共力量,喋喋不休数落共产党,劈的它由盛而衰,由窃喜到哭泣,由疯狂到萎靡,已经惶惶不可终日?

时至今日,它再也无法明目张胆骗人,什么谎儿一出口,便万千板儿砖飞来,砸的这厮一头污血,赶快圆谎,最后黯然闭幕或不得不404。

曝党国红祸乱象,也是根本不用费劲了。中国人天生擅长质疑,你夸《战狼2》票房100亿,马上冲出一师网军扫射;你谝《建军大业》主旋,立刻闪出智者挖共军猥琐往事;更不要说那只半死不拉活的蛤蟆,20年前跳的多高,谁敢秀它与小宋国母招待所恩爱片段,就离死不远了……如今咋样,连党网百度都敢公然曝蛤蟆损照,你说,不是这些年大家努力咒它们的结果?不是天象所致?

共产党暂时统治中国,它不可能永远统治,因为中国人很灵。中国这块神奇的土地,神祗曾无数次眷顾,点悟中国人创造出辉煌的文化,不朽的思想。她诞生过轩辕黄帝、秦皇汉武、康乾大帝、孔子孟子、诸葛孔明、欧阳修、岳飞、文天祥、曹雪芹、顾炎武、梁启超……一串串振聋发聩的名字,令世界艳羡。

自中共奴役我国至今68载,竟再也没生出哪怕一位学术“大师”!原因无它,大师土壤没了,污染了,毒化了,摧毁了。这样的中国,注定最终摒弃共产党。作为神造民族,作为中国人,不弃共,枉为人。

2017,已经到了中国人向往的清平世界前夜。天象显示,中共糟害我们的噩梦就要戛然而止,就像高律师坚信神给他的启示那样。历史上没有一个邪恶极权料到自己哪天垮掉!然而,神佛看是时候了,吹一口气,它就玩儿完!

还原给地球人类、伟大中国的,将是人伦正道,清凛正直的世界、平静人性的家园。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