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泰坦尼克号》成真 莱昂纳多和凯特终成恋人(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讯】日前,有外媒报导,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戏中的爱情故事终于变成现实版,两位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20年后终成恋人。

泰坦尼克号》1997年一推出即横扫全球票房,一度登上影史最卖座电影,这顶王冠它戴了长达12年。直到该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2009年又拍了一部《阿凡达》才超越了它。

《泰坦尼克号》由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偏见的爱情故事,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

《泰坦尼克号》勘称永恒的经典,影片中杰克和萝丝生死离别的爱恋让人心酸感动,而莱昂纳多和凯特戏外也经常被影迷起哄交往,但是一直未成真。

一直以来,莱昂纳多与诸多女星传出绯闻。不过,日前有外媒曝料,莱昂纳多和凯特,这对荧幕情侣终于擦出爱火,并登出两人一起到法国圣特罗佩渡假,穿着泳装并肩散步的亲密照片。网友皆感叹:泰坦尼克号恋人终于成真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20年后终成恋人。(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泰坦尼克号》由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HAL GARB/AFP/Getty Images)


凯特•温斯莱特。(John Phillips/Getty Images for BFI)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ANGELA WEISS/AFP/Getty Images)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20年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2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20年前的凯特•温斯莱特。(1 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据悉,这对帝后的友谊已经长达20年,双方都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互相吸引,但事后却澄清,彼此只是好哥们。即便如此,外界对两人的关系仍抱有诸多揣测。

令人唏嘘的是,20年后,莱昂纳多和凯特从两个瘦子变成了两个胖子,却依然爱对方,其真情可鉴。

(记者曾书华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