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乐基儿再婚 丈夫前妻诚挚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9日讯】当地时当地时间27日,香港名模乐基儿(Gaile)与有机食品商人Ian Chu在美国加州完婚。她十分低调,仅邀请50多名亲朋参加婚礼派对。最有趣的是,Ian的前妻马梓咏竟是Gaile的好姐妹,马梓咏此前还给二人送上祝福:百年好合,连生贵子。

美国低调完婚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Gaile的婚礼派对只邀请双方家长及她的儿时同学和朋友约50人参加,十分低调。稍早前受访时,她表示不会在香港摆酒,所有仪式会在美国完成。婚礼在加州一片草地上举行,现场布置得简洁温馨。她身穿白色婚纱,与Ian十指紧扣,非常甜蜜,爱的宣言是非常简单的一句:“希望永远快乐!”

现场被问到出嫁心情,刚过37岁生日的Gaile表示好开心。问给新郎多少分,她大方给出100分。两人晚间还在英文歌的伴奏下共舞。

记者致电Gaile经理人Kim,对方表示因有工作在身,所以未能前往观礼,只是隔空送上祝福:“Galie 是一位善良和努力的人,这样的人值得拥有幸福快乐,祝福他俩!”Kim还透露,Gaile婚后不久就会返港,因为下月已有工作排程。

自曝求婚过程

今年6月,Gaile在接受《苹果日报》访问时,大方分享去年8月Ian向她求婚的过程。她说当时二人都在美国度假,而8月22日是她的生日,当天Ian提醒她要穿隆重一点,说和她吃生日饭。她回忆说,“同他去了加州北部的小镇Sonoma County,去到才知道是求婚,我以为是切蛋糕,怎知道是收戒指。”

Gaile还描述被求婚的地方:“四处无人,是他上网找的,只有一片草野同一个白色凉亭,他预备了餐桌,上面有鲜花、香槟同戒指,因为周围没人,所以我们合照都没有。”她笑说:“合照在我脑海里面。”

与丈夫前妻是闺密

Gaile与Ian相识10多年,有趣的是,Ian的前妻马梓咏还是Gaile的密友。Gaile与Ian公开恋情后出席活动,还见过马梓咏。当时她主动上前与对方打招呼,两人毫无芥蒂。

马梓咏此前在受访时表示,自己是通过朋友圈得知Gaile与Ian结婚,她对两人的评价都很高:“Ian很好,他是一个好男人,对小孩子非常有耐心,我们结婚的时候太年轻,才会弄得离婚收场。”她说Gaile与Ian是志同道合的人,所以他们能在一起一点都不奇怪。她表示,“他们两个都喜欢户外运动,而且大家都经历过离婚,变得成熟了,祝福他们百年好合,最好连生贵子。”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会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香港艺人
乐基儿资料照。(宋碧龙/大纪元)


乐基儿(Gaile)与从事有机食品生意的Ian在美国加州完婚。(视频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