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准备好再次核试 文在寅下令准备转守为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9日讯】韩国国家情报院周一称,朝鲜已做好再次核试验的准备。韩国总统随即要求军队作好必要时候转守为攻的准备。同一天,朝鲜官媒刊文声称,如果美国敢对朝鲜动武,朝鲜将“击沉”整个美国。

据香港东网报导,当地时间8月28日,韩国国家情报院通告称,有情报显示,朝鲜丰溪里核试场的第2及第3坑道已完成核试的准备。

韩国总统文在寅随即要求韩国军队做好准备,一旦朝鲜攻击韩国的首都圈,军队将“立即转守为攻”。

同一天,文在寅听取了国防部的工作报告,并提出国防部应该制定出包括明确时间表和具体方案在内的第3阶段的“反朝系统”计划。

而就在8月28日这天,朝鲜正在庆祝其海军成立68周年。

朝鲜官媒《劳动新闻》当天刊登文章称,在朝鲜海军眼中,美国的航空母舰只是一只“肥大的变形怪兽”,如果美国胆敢“入侵”朝鲜,整个美国都会被朝“击沉”。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