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老鹰为躲“哈维”飞进出车内?网友质疑(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9日讯】近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计程车司机拍摄的一段视频在网路上流传,这段视频据称是拍摄于飓风“哈维”袭击休斯敦前后,内容是关于一只老鹰为躲避“哈维”而躲进计程车的简单故事。

德州这位名为威廉•布诺索的的士司机在视频中以旁白的方式介绍说,他周五运送物资时,发现一只老鹰跳上他驾驶的计程车乘客座上,然后就不肯离开了。

“它看来很害怕。”布鲁索说道:“它不知道如何是好,可能是因为飓风的气压?”

视频中可见到,老鹰收缩翅膀站立在汽车后座上,瞪大眼睛,尖嘴微微张开。

布鲁索称,当时飓风“哈维”即将来袭,看到这只不请自来的老鹰,他有些不知所措,只好先带它回家,为它准备了一些饮用水和鸡肉,他称这只漂亮的老鹰为“哈维”。

布鲁索继续说:“我尝试带走它,它没有受伤,它看来待在这里感到很舒适。”

布鲁索又表示,自己对如何与一只老鹰相处感到困惑,已经在26日把这只老鹰交给了德克萨斯州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看护。

这个故事听上去蛮有趣的,吸引了不少网友去观看这段视频。

不过,有网友仔细看完视频后,对布鲁索讲述的故事产生了怀疑。理由是那只老鹰出现的镜头始终都是同一个姿势,似乎没有活动的迹象,看上去不像是活着的老鹰,倒像是一只老鹰标本或模型。

有网友认为,视频片段看起来的确有些粗糙,有可疑之处,估计应该是的士司机的一个游戏之作,有可能是司机编了一个温情的故事,开了一个无害的玩笑。

究竟是真是假,各位读者看完视频后自己去做判断吧!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