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朝鲜清晨无预警再射导弹 飞越日本上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9日讯】根据日本NHK报导,日本当地时间早上5点58分左右(北京时间上午 4:58分)朝鲜从西岸往东北方向,发射了一枚导弹,导弹一分为三,大约在6:12分左右,落在北海道的襟裳岬以东大约1180公里处的太平上海面上。

日本全国瞬间警报系统通报,“呼吁日本本州东北部个县市紧急到坚固的建筑或是地下室避难。民众如果发现不明物体,千万不要靠近,立刻跟警察或是消防局联系。”

而日本首相邸办公室也紧急召开会议,首相安倍晋三官向记者证实,这枚导弹朝鲜发射,经过日本上空,目前正在收集相关资料进行分析,商讨相关因应对策。

北朝鲜发射导弹经日本上空 没有提前通报极为蹊跷

日本防卫省表示,这次北朝鲜没有任何通报即发射导弹,极为罕例。五年前以及去年2月份,北朝鲜曾经发射导弹,导弹路线经过冲縄県的先岛诸岛附近の上空,当时曾经提前向国际机关通报,所发射的预计时间以及可能坠落海域等。此外,八年前朝鲜发射导弹经过日本东北地方的上空之际,同样也曾经以发射人工卫星为由,向国际机关通报,提前告知发射期间以及可能落海的区域。

因此,日本防卫省分析表示,这次没有任何预告,可说是非常反常。

(记者李日京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