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高铁广告失实 一地两检关注组抗议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由香港多个团体、政党及各界别人士组成的“一地两检关注组”,周一到九龙湾的港铁总部抗议,批评港铁的高铁广告标榜香港到广州只需48分钟是极度失实,误导公众。

包括前立法会议员姚松炎、前立法会议员范国威、荃湾区议员谭凯邦等二十名关注组成员手持横幅标语到位于九龙湾的港铁总部抗议,批评港铁的高铁广告标榜香港到广州只需48分钟是极度失实,误导公众,要求港铁立即撤回广告。



前立法会议员姚松炎:“港铁自己是心知肚明,绝大部分高铁都不可能以48分钟由西九到达广州南站,但仍发放失实的广告,我们予以严厉的谴责。”


有关注组成员批评高铁非真正利民。



香港众志成员林淳轩:“我们见到政府不惜一切尝试保住这大白象尝试推销它时,正正就是他们最虚怯的时候,因为政府根本知道,高铁并不是真的有利市民,这只是他们用来加强与大陆连接的工具。”



关注组指高铁广告涉嫌隐瞒事实、误导资讯、夸大效益,将会向海关投诉要求跟进事件。抗议人士最后向港铁职员递交信件,和平散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