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选出新执行长 未来有诸多挑战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交通网络公司Uber董事会近日投票,选出Expedia执行长科斯洛沙希,担任新的Uber执行长。这项消息还未正式公布,Uber计划本周先向员工发布消息。

旅游网站Expedia执行长科斯洛沙希周日被选为Uber的新任执行长,可望填补UBER空缺了九周的执行长职位。

Uber联合创始人、前执行长卡拉尼克因行事风格不检点,从谩骂司机、性别歧视到放纵性骚扰等议题,今年六月在股东会要求下辞职。

在旅游网Expedia担任执行长的的科斯洛沙希 获得员工93%支持率,并从2005年起,一路带领Expedia拓展到60多个国家,成为美国旅游网站巨头。

有报导指,科斯洛沙希接任Uber执行长,年薪将高达9,460万美元。

这项决定目前尚未对外公布,Uber本周将首先向员工发布消息。

科斯洛沙希上任后,将要面对各种难题,包括性别歧视与性骚扰丑闻、董事会互相起诉等事件,并试图提升Uber全球一万五千名员工低迷的士气。

Uber目前还有多项重要职缺等待填补,包括亚太区总裁、营运长、财务长等。

新唐人记者唐楣、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