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怒摔话筒揭黑幕:节目组指示我投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8日讯】大陆歌手薛之谦近期担任选秀节目星推官。在26日晚的直播节目中,他突然大曝黑幕,控诉节目组指示他投票给某选手。面对他所投一票助该选手晋级的比赛结果,他重重地摔话筒后愤然离席,震惊现场,直播一度中断。

陆媒报导,8月26日,新一期选秀节目《明日之子》进行直播时,选手荷兹和赵天宇在第一组进行对决,最终前者以2:1的票数领先成绩直接晋级。结果公布后,作为星推官的人气歌手薛之谦突然表示愤怒,爆料他曾收到节目单位指示:“不要让荷兹输得太难看。” 他因此为该选手投下一票。但没想到,正是这一票令该选手胜出。

流出的视频显示,原本主持人在台上准备邀请星推官发言,但薛之谦双手交叉胸前,以不断往后仰的动作表示推辞,令观众以为他身体不适。但他突然拿起话筒说:“我觉得我有责任。”接着指着舞台大喊:“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一个人走,我辞去星推官的责任。”然后他重摔话筒在舞台的桌上,头也不回地离开舞台,惊呆观众,现场一片尖叫,直播中断而改播广告。

走下舞台的薛之谦在台下怒吼:“耍我啊!”似乎十分生气。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沟通,双方在现场僵持数分钟。

之后,薛之谦换了一身便装回到舞台。他解释自己刚才的行为:“我们允许自己不要让选手输得太丢脸,因为都是小朋友。但是不允许自己发生错判,希望延续公正。”因此他宣布自己之前的投票作废而重新投票。

同为星推官的演员杨幂见他还在气头上,鼓励他说:“我跟你站在一起。”歌手华晨宇也一同安慰。杨幂和薛之谦都表示,三个星推官平时会一起讨论选手的表现,然后决定投票给谁。

日前,薛之谦摔麦克风事件立刻登上微博热搜榜首。网友纷纷力挺偶像,炮轰节目造假。

作为唱作歌手和演员的薛之谦,出道歌曲广受好评,但因星途不顺曾转向经商。2015年,他凭借在微博的搞笑段子暴红,音乐再受关注,事业也风生水起。他因从小家境贫寒,非常珍惜各种工作机会,一直保持着超高的工作强度,仅2016年就参加了三十四档综艺节目,其中常驻节目就有十几档。他曾在受访时表示:“参加综艺只是为了挣钱,挣钱目的就是为了音乐。”

在8月27日举行的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颁奖礼上,薛之谦获颁大陆最佳男歌手奖,并凭借《初学者》获得2017年度最佳音乐专辑。性格幽默的他不改搞笑个性,在颁奖礼后台拿着奖杯开心直呼:“爽啦,特别开心。”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大陆歌手薛之谦在选秀节目《明日之子》中揭黑幕。(视频截图)


原本愤然离场的薛之谦换上便装返场,宣布自己之前的投票作废。(视频截图)


薛之谦近影。(薛之谦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