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棒球 触身球打出火气 台湾10:0扣倒墨西哥(精彩比赛回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7日讯】世界大学运动会棒球,今天排名赛首战,中华队(台湾)与墨西哥队交手,中华队10比0提前在第8局“扣倒”墨西哥。比赛中,因场上触身球打出火气,三度板凳清空,幸好没有进一步冲突。

中央社报导,今天这场比赛,中华队投手陈明轩7局无失分,只让对手敲出3支安打,李子扬接手一局无失分,联手完封。

相关链接: 点阅 2017世大运-棒球(中华VS墨西哥)

比赛一开始,第2局张皓纬遭到头部触身球(36:40),退场送医,也为这场比赛种下了冲突的前因。

中华队2局靠着张闵勋二垒安打发动攻势,趁对方暴投跑回分数;3局王正棠率先安打,苏智杰高飞牺牲打送回第2分。

5局满垒,中华队5棒吴桀睿清垒安打,形成5比0领先;6局林立敲出阳春全垒打,7局范国宸也在满垒时敲出安打,拉大为9比0。

7局下,中华队在6比0领先时,轮到4棒苏智杰打击,投手马丁尼兹(Daniel Martinez)触身球打中苏智杰的腿部。苏智杰上前质问投手,引方双方球员冲进场内,在投手丘附近对峙。

下一棒吴桀睿打击时,马丁尼兹投出暴投,球从打者的背后飞过,再度引起双方口角;9棒林立打击时,单局第2次触身球,使得双方三度隔空叫嚣,墨西哥捕手遭驱逐出场。

历经第7局双方的口角冲突之后,中华队8局下靠着吴桀睿的高飞牺牲打,攻下第10分,提前在第8局结束比赛。

中华队预赛1胜2败无缘晋级,接下来在5到8名的“安慰赛回合”分别以11比1胜墨西哥、15比0胜俄罗斯,今天二度遭遇墨西哥,胜者在28日争第5名。

虽然比赛无关奖牌,球迷持续为中华棒球队加油,室外摄氏32度的晴朗天气,星期天早上新庄球场涌进数千人潮,内野观众席坐了8成满。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