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绅士与小淑女 暑期国际礼仪训练营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吃西餐的时候用对刀叉了吗?彰化县立委王惠美服务处、财团法人晴光文教基金会和彰化县东荧社会福利促进会,暑假期间在彰化县和东国小举办国际礼仪训练营,体验餐桌上的国际礼仪。

 
国际礼仪指导老师杨爵鸿:“肉的餐具是用哪一个,对刀离开座位刀叉怎么摆放,对。”

面对面教学,邀请外交部中部办公处副组长杨爵鸿担任指导老师,来教导小朋友如何做好餐桌上的礼仪,餐前餐后刀叉的摆放有所不同。

小朋友:“就是那个餐巾,然后摆在那个脚上。”

小朋友:“学到摆盘跟一些,就是在吃排餐的礼仪。”

王惠美服务处秘书苏郁涵:“我们在课程上,有教小朋友怎么样使用西餐餐具的刀叉,还有一些座位的长辈晚辈之分。”

国际礼仪训练营小队服:“你要小心用,左手拿叉子,右手拿刀子。”

送上香喷喷的鸡排餐,小朋友拿起刀叉吃得津津有味,这里是位在和美的一家知名牛排馆,每人一客西餐,让60位小朋友现学现卖,体验餐桌上的礼仪。

知名牛排连锁店长王鼎咏:“仪态的训练还有观念,就是将来对小朋友长大之后出社会,还有工作,人际关系的经营会有更好的加强。”

透过亲自体验,让60位国小小朋友,在暑假结束前,用正确的餐桌礼仪享用了一份美味大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C257]
[KW:餐桌礼仪 王惠美 晴光文教基金会 东荧社会福利促进会 彰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