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组织突然取消旧金山集会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为应对保守派团体本周六(8月26号)在旧金山的集会,以及可能引发的冲突,旧金山市府和国家公园管理局严阵以待,为集会安保进行准备。然而,周五下午,集会组织者突然宣布取消集会,理由是极端份子可能现身,安全可能得不到保障。

在靠近金门大桥的Crissy Field公园,工人们正忙着搭建围栏。按照国家公园管理局的计划,将为周六下午的集会和抗议人士隔离出两个不同的集会区,金门大桥以及附近居民区的公交线路也将被改动,景区也将临时关闭。附近的商家也将关门一天。

儿童室内娱乐场发言人Carlee Williams:“我们主要关心的是顾客和员工的安全。所以我们决定停止营业。”

然而正当安保工作有序进行之时,集会主办方“爱国祈祷者”的代表周五下午透过脸书直播,突然宣布取消这场名为“自由集会”的活动。

集会组织者Joey Gibson:“我们不会进入陷阱,不会去那里,不在Crissy Field举行集会。”

组织者抱怨正是由于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国会议员南希‧佩洛西还有媒体将他们描述成为白人至上主义者,从而引来了众多的“极端主义者”,最终出于对公众安全的考量,决定取消原定的集会。

集会组织者 Joey Gibson:“这意味着‘反法’、白人至上者,谁都可以进入场地,而我们没有办法辨认他们。”

不过“爱国祈祷者”周六下午,还将出现在旧金山,并在阿拉莫广场公园(Alamo Square Park)举办记者会。按照保守派团体的计划,将于8月26号和27号,分别在旧金山和伯克利举行集会。他们支持总统川普,希望在深蓝的湾区,让持反对意见的温和派美国人有机会发声。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