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奇葩贼狂偷64部手机 自己欣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6日讯】广西来宾一位奇葩男偷来的手机不卖,留着自己欣赏。该男日前被抓后交代,他凭借熟练的开锁技术,多次潜入民宅入室盗窃,共偷盗手机64部。

据陆媒报导,8月14日上午9时许,广西来宾冶炼厂的覃先生发现家里的彩电、手机等物品不翼而飞,损失了1万多元。警方接报勘察现场发现,覃先生家的门锁未有被撬的痕迹,认为这是开锁高手所为。

警方通过调看监控视频,锁定今年40岁的来宾本地人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9日中午,警方在张某所住出租房内将其抓获,当场搜出电视机、酒类等赃物一批,还有64部未销赃的手机。

据张某交代:他酷爱手机,偷来的64部手机一直都没有卖,而是当作“杰作”自己欣赏。

警方查实,自今年6月份以来,张某凭借熟练的开锁技术,多次入室盗窃,先后作案12起。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