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市56间按摩店?业主抢特殊执照或转行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洛杉矶东侧的圣盖博市,目前共有56家按摩院,但有20多家可能会被迫关闭。一起来了解原因。

圣盖博市2015年通过相关规定,要求按摩院必须在2018年1月底前,申请并获得特许营业执照。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必须每家按摩店都要有这个执照,才能够执业。现在将有20几家按摩店面临关闭的命运。”

相关规定包括:每一千呎只能有一家按摩店,且按摩店距离住宅区,不得少于1500呎,并不能从事违法交易。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居民认为(按摩店)太多了,我们也不喜欢我们城市只有某一种单一的行业。”

廖钦和建议,按摩店业主可考虑转行。

圣盖博市议员廖钦和:“可以改行比如说做美容科了,做针灸科了,你可以有20%部分做按摩,其他的就不能全职的做按摩了。”

不过他呼吁现行业主不要放弃申请,而特殊营业执照是先申请先得。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