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抽签 费纳同区 莎拉波娃“中大奖”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讯】美网公开赛,下周一,即将鸣锣开战,抽签仪式,周五举行。男单方面,纳达尔与费德勒,分在一组,女单中,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抽到了强劲对手。

记者:“本届美网公开赛抽签结果在今天出炉,持外卡参赛的莎拉波娃第一轮就抽到女单赛会2号种子哈勒普,成为首轮最大看点。”

首先开始的女单抽签上,哈勒普作为2号种子坐领下半区,首轮就抽到持外卡的莎拉波娃,一上来就要恶战。

25岁的罗马尼亚女将哈勒普世界排名第2,是今年的法网女单亚军得主,实力不容小觑。

而去年因服用禁药被禁赛15个月的莎拉波娃,虽然幸运的拿到美网外卡直接参加正赛,但解禁复出后一直饱受批评与伤病的困扰,况且长时间缺席大满贯比赛,也让球迷为她的状态担忧。

同在下半区的还有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温网冠军穆古拉扎等种子选手。

女单上半区中,则由头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与卫冕冠军科贝尔坐镇。

今年总共有彭帅、张帅、王蔷、段莹莹和郑赛赛5名中国大陆选手进入女单正赛,其中彭帅和张帅分别名列第22和27号种子。首轮没有一人抽到种子选手,整体签运不错。但段莹莹如果能在首轮战胜资格赛选手,极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3号种子穆古拉扎。

男单的对战分布中,今年炙手可热的两大巨头费德勒和纳达尔同分在上半区。西班牙蛮牛纳达尔,今年强势夺得法网冠军,成为法网10冠王。而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年的表现更加抢眼,不仅获得澳网,温网冠军,而且在一年之内三胜纳达尔,也是今年美网的夺冠大热门之一。两人只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

上半区的名将还包括迪米特洛夫,蒂姆、克耶高斯。

下半区竞争同样激烈,2014年美网冠军西里奇、2号种子穆雷和小兹韦列夫分类其中,唯一一位华人是台湾选手卢彦勋,首轮将面对25号种子卡洽诺夫,如果能够连胜两轮,也可能在第三轮遭遇5号种子西里奇。

美网正赛将在28日鸣锣开战,两周后结束,男女单打冠军将获得370万美元的奖金。

新唐人记者韩瑞、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