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加宽工程 有人欢喜有人愁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讯】纽约法拉盛,最旺的街道:缅街,人多,车也多。近期,缅街上的道路,在进行加宽工程,居民对此的意见,也各不相同。

法拉盛缅街上的38大道至41大道路段,晚间9点到清晨5点半,进行挖掘地基工程,南北车道被迫只有一条车道通行,每逢大巴经过,对面的车要让路,交通堵塞。

民众的第一感受是,等巴士的时间要长一些。

法拉盛民众Alan:“这边是有一些堵塞,偶尔吧,缅街这块会比较堵。”

法拉盛民众:“你把人行道加宽了,马路不也收窄了,塞车会更严重的。以前人行道也不算窄,以纽约来说,一点都不窄了。”

法拉盛民众李先生:“上下班老是堵车,回家肯定会晚一点了。”

不过,缅街的人行道加宽以后,有民众感觉走起来宽敞不少。

法拉盛民众Jack:“因为法拉盛人比较多,所以还是人行道宽一些比较好。”

挖掘地基工程为期三周左右,工程结束后将从新开放双线行车。而法拉盛缅街人行道加宽工程,是20年来首个大型的基建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纽约市设计与建设局的专员提醒民众,出行要注意安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