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效应 英国净移民人数创3年新低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英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数据显示,去年脱欧公投之后,随着越来越多的欧盟公民离开英国,英国的净移民人数已经降到了三年来的低点。

英国移民部长布兰登·刘易斯:“净移民数量正在下降….也就是说在这里面,尤其是非欧盟移民的净移民数量已经下降了20%。”

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在过去一年中进入和离开英国的移民人口相差24万6000人,比上一年下降了8万1000人。

根据欧盟规定,欧盟公民有权在任何成员国工作和生活。但英国公投脱欧后,已经有12万2000名欧盟公民选择离开英国,比去年高出3万1000人,是英国近十年来移民人口流失最多的一年。

这也表明,英国脱欧所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经济动荡等因素,已经对移民带来影响。

英国工党领袖柯宾:“我们必须看到在公共服务部门人力缺乏的情况下,移民带来的影响是什么。”

英国预计在2019年3月脱离欧盟,届时将有权限制欧盟人口向英国流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