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8登场 带动科技业新商机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三星最新的Note 8手机即将上市,外界估计,Note 8今年的出货量将上看1,500万部,也将为许多科技厂商带来新一轮的销售业绩。

三星产品策略副总裁Justin Denison:“Note 8有Note系列,史上最大萤幕。”

三星最新旗舰机,Note 8,在纽约举行发表会,舞台效果超酷炫,3块LED面板,以三维立体的方式,组合起来,凸显手机萤幕,无边际的设计概念。]Note 8预计于9月中旬上市,市场传出到年底前,Note 8出货量上看1500万支。

台经院产业分析师邱昰芳:“消费者对于三星品牌的这个认同度,有慢慢回笼,整个自燃事件的效应,也逐步的淡化。三星在这一次这个推出的时程上面,掌握的满好的,就是赶在I8之前。”

Note 8在台供应链,像是散热导管双雄超众、双鸿与S Pen组装厂和硕,都能受惠。和硕是S Pen的设计与技术来源,触控笔要塞满电路板,还支援防水,和硕代工S Pen每只价码高达10美元,下半年约可进账45亿台币营收。

台经院产业分析师邱昰芳:“我们可以看到说,这个双镜头的设计,已经逐步的走向,一个市场的主流,所以对于国内的光学厂商来说,现在这个下半年的业绩,会有一定程度的挹注。整个面板的部分,也会走向一个全萤幕设计,也会有相关一个供应链族群,会相对地来受惠。”

市调机构(Gartner)数据指出,三星第2季在S8系列加持下,出货量回温至8,253万支,比去年同期大增7.5%,市占率上升至22.5%。新旗舰机种推出,硬软体升级,更注重实用性,能否为三星抢回更多市占率,各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