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鹿特丹成功制止一起恐袭威胁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荷兰警方成功制止一起可能发生的恐袭案。周三稍早时,荷兰警方接获有关恐怖袭击威胁的情报,美国演唱团Allah-Las准备在鹿特丹演出的音乐会不得不被取消。另外警方在演出现场附近,截获一辆载有一批天然气气罐的小型货车,一名司机被警方逮捕。

荷兰鹿特丹市市长AHMED ABOUTALEB:“傍晚时分,我接获电话,一个美国摇滚乐团准备在鹿特丹马西洛演出的音乐会,可能受到恐怖袭击威胁。该情报是由西班牙警方提供给荷兰警方的。”

美国Allah-Las演唱团原本计划周三晚在鹿特丹马西洛音乐厅举行的一场音乐会,由于恐怖袭击的威胁,在演出前被警方取消了。

有关人员当时都被紧急撤离现场。

警方还在现场附近发现一辆车牌是在西班牙注册的小型货车,车上载有一批可引发爆炸的天然气罐。这辆货车的司机已被警方逮捕。

荷兰鹿特丹市市长AHMED ABOUTALEB:“该辆巴士来回几次驶过,所以引起注意,巴士挂着西班牙的车牌,这也是警方截住这两巴士的原因。”

目前炸弹专家已前往鹿特丹检验该辆货车。这起恐袭威胁案正在彻查中。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