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爱不成生杀机 河南“富二代”将女孩推下19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4日讯】8月23日,浙江杭州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一桩故意杀人案。杭州一男子因求爱不成,将追求8年的女子从19楼阳台推下,导致女子死亡。法庭当日未作出判决。

据陆媒报导,案发浙江省杭州市滨江一小区,2017年3月21日早上,27岁的海归男子薛某,将同租一室,追求8年未果的女孩从19楼阳台推了下去。

据报导,女死者与薛某均为河南人,两人是高中同学。薛某家庭条件优越,堪称“富二代”。其父母经营着一家注册资本为2600万元的汽配和铁路铸件厂。女死者出身农民家庭,其父母为了死者读书,借钱在老家县城买了套6万元的小房子。

据薛某自述,其单恋女死者长达8年。从高中毕业开始,他开始喜欢女死者。他用各种方式向女孩表白,但女孩从未应允。两人没有身体的接触,从未牵手。

薛某回忆,两人大学毕业后,他前往美国留学。女孩去了杭州市滨江区某网路支付公司上班。为了表达爱意,留美期间,他送了女孩不少礼物,COACH包包,Tiffany项链,还有卡西欧美颜相机等,价值逾4万元(人民币,下同)。

2017年年初,因“怕她跟别人结婚”,薛某突然回国,并追到了杭州,与女孩和女同事,三个人一起租住滨江区一套三居室的房子,各处一室。 

据女死者的表哥介绍,女孩最初并不愿意和薛某合租,后因为他愿意多承担房租,勉强同意了。房租一共5300元,薛某付2000元。其间薛某亦再次向女死者表白,但遭对方以性格不合为由婉拒。

据薛某供述,今年3月12日,女孩回老家参加朋友的婚礼,回来后带了一张和一个男生的合影,竖立在床头。这使他几近崩溃,因为“我追了她八年,哪怕我们一起出游,我提出合影,她都不肯。”3月20日晚9点多,薛某听到女孩在打一通电话, “她在电话里说我在追求她,但是她讨厌我。那天晚上我一晚上没睡,太痛苦了,不想再受折腾,一天都等不及了”。

薛某表示:“我当时就是嫉妒,想跟她一起死”。3月21日早上,薛某前往死者的房间,并把门反锁。薛某把死者推向阳台,死者双手紧抓栏杆,不停呼喊室友。

薛某左手拉死者衣角,右手用力往上一托,将女孩整个人从19楼阳台上推下去,女孩最终因高坠导致全身多脏器损伤死亡。

在法庭上,薛某对致死女孩的事实没有异议,并愿意补偿死者的家庭。在民事赔偿部分,死者家属除了提出死亡赔偿外,还提出1000万元的精神赔偿。死者的表哥说:“不是真的要钱,1000万,就是宣泄我们的愤怒。”

法庭当日未作出判决,案件将择日宣判。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