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葡萄采摘季开始 酒农祈祷丰收

【新唐人2017年08月24日讯】又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周三(8月23日),旧金山东湾葡萄酒产地“利弗莫尔”(Livermore)的酒农们聚集在一起,向神祈祷能够获得丰收,来看报导。

“您的慈悲与恩赐,将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间!”

2017年葡萄采摘季即将开始,8月23号,旧金山湾区利弗莫尔酒农聚集一堂,感谢神的恩赐。

酒农Chris Ehrenberg:“祝福仪式是非常快乐的,它代表了收获季节的到来。在这里我们互助友爱,也会购买对方的葡萄。”

Concannon酒庄主John Concannon:“天气非常的配合,大自然告诉我们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收成了,我们就照着大自然告诉我们的去做。”

利弗莫尔(Livermore)是湾区历史最悠久的红酒之乡,早在1840年就是开始了葡萄种植和红酒酿造。这里被海湾和山脉环绕形成山谷,夏天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非常适合葡萄种植。酒农们表示,今年冬春季的大量降雨,对今年葡萄的生长非常有益。

酒农Chris Ehrenberg:“我认为降雨帮助了很多,它进入土壤,进入根系,非常有益,因此今年的收获将是含有丰富的矿物质。”

距离葡萄成熟不到两周,酒农们每天监测葡萄的糖分与酸度,以确定具体的采摘日期。

Concannon酒庄主John Concannon:“现在是沉淀期,这对葡萄非常有好处,给予它们时间挂在枝藤上,让糖分与酸度味道到达最佳。”

利弗莫尔目前共有40多家酿酒工厂,超过5000英亩的葡萄园,年产各类优质红白葡萄酒超过6万箱。

利弗莫尔谷酒农协会执行主任Chris Chandler:“当他们开始采摘,他们早上三点就起来了,在太阳升起前低温下采摘葡萄。”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林骁然旧金山湾区利弗莫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