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视生命 共军练靶士兵头顶苹果练射击(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4日讯】近日,网路热传一段中共军队射击训练的短片。短片中,士兵头顶苹果当标靶,20米外有士兵持手枪瞄准射击,尽管当标靶的士兵没被射中,但引发不少网民痛批,这样高危险训练简直是“白痴”、“漠视生命”。

据报导,短片中的一群中共士兵正在接受“高危信任射击训练”,由3名士兵头顶苹果,另外3名士兵在20公尺以外瞄准苹果准备射击。做标靶的士兵不惊不慌,甚至还有人面带微笑。

片中只听到有教官在旁边喊话:“哆嗦(手抖)没关系,因为子弹的弹道高,射不中头的!”随后教官下令“开火”。


枪手谨慎开枪。(视频截图)


枪手谨慎开枪。


训练完成后有士兵开心啃苹果。(视频截图)

3名射手听到命令后,都扣动枪机,镜头可见各人互相投射目光,都面容绷紧。其中一人先开枪,枪响后,一个苹果落地,搭档没有受伤。其他两人见状也先后开枪,均成功击打中苹果没有伤亡,事后,还有士兵开心的捡起苹果吃。

画面曝光后,引来不少网民批评射击训练,“完全是漠视生命的做法”、“有必要用人肉靶吗?”“完全是作秀!真的太可笑了”。

也有网友质疑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简直是太白痴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