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径队大亮点!奥运金牌名将任教练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田径比赛周三开跑。美国田径队在比赛的前一天,现身台北田径场,还请来奥运名将刘易士,担任总教练,希望这次能拿下10面奖牌。

教练一声令下,美国田径队选手奋力向前奔跑,不过场上最大的亮点,非总教练,短跑名将布瑞尔,以及美国田径名将刘易士(Carl Lewis)莫属,这次分别以总教练以及助理教练的身份,率领美国田径选手,参加世大运

美国田径名将刘易士:“这非常的棒,因为他们就像事先体验奥运比赛一样,我要谢谢世大运组委会,举办这样一个内容,给他们一个极好的机会,向下一个阶段迈进。”

田径名将刘易士(Carl Lewis),在奥运跳远比赛项目,是唯一一位,连续4届拿到奥运跳远金牌的选手,同时在世锦赛,摘下8面金牌。另外,这次的总教练,短跑名将布瑞尔(Leroy Burrell)的儿子,小布瑞尔,(Cameron Burrell)将参加短跑项目,他在2017年的NCAA田径锦标赛男子准决赛,跑出9秒93,打破校史纪录。

美国田径队总教练儿子Cameron Burrell:“我将会利用这次的经验,作为前往奥运的一个垫脚石,这是我的期待。”

不过先前传出,田径名将刘易士对世大运的接驳车,有些抱怨,他表示,知道大城市的共同问题,就是交通,随后表示,会好好体验台北的文化与美食。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