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棒球赛 台湾3比6输韩国(直播回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3日讯】2017年世界大学运动会棒球赛,今(23)日,中华队将与韩国队交手,这场比赛攸关中华队是否可以晋级4强,从昨日就有球迷在天母棒球场排队,准备抢购今晚门票,截止中午8500张已经全数售出。

中华队先发投手林安可5.2局飙9K,表现不差。但中华队打线受制,加上全场出现2次守备失误,终场以3比6输球,无缘4强。

相关链接: 点阅 中华VS韩国(Live直播)
相关链接: 点阅 世大运精彩影音都在这! http://taipei2017.cts.com.tw/game.html ※

中华队此次比赛预赛与法国、捷克、韩国同在一组,目前4队战绩都是1胜1败,今天捷克与法国交手,中华队则出战韩国队,两场比赛胜队晋级。

今天关键赛,中华队将由林安可先发。总教练郭李建夫表示,林安可在冬季联盟对韩国表现不错,所以选择他扛起重责。

林安可说,在正式国际赛中没有对韩国先发的经验,只有在冬季联盟有跟韩国队交手的印象,“平常心、把该做的做好”。

教练团也鼓励林安可,“大胆去投,输赢教练扛,尽量减少让他们上垒的机会,每个打者都要特别注意”。

这场攸关中华队晋级赛,总计8500张票在今天中午已经全数售出。林安可说,面对今晚满场的观众,其实蛮兴奋的,会把握机会好好表现。

相关链接: 点阅 2017中华VS捷克 直播回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