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地下管线爆炸 日本大阪3.4万户停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3日讯】日本大阪地区今(23)日清晨发生停电事故,红绿灯停摆交通大乱,吹田市有不少民众听到地下管线有爆炸声响,向警方报案。预估有3.4万户停电,截至早上10时为止,仍有近2万户的电力未恢复,目前电力公司正在积极抢修中。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今天清晨5时40分,大阪部分地区发生停电,共计有3.4万户停电,其中以吹田市最为严重,附近的摄津市、大阪市东淀川区也受到影响,经抢修后仍有2万户的电力未恢复。

停电的地区,因没有红绿灯导致交通大乱,有民众表示,出门发现交通号志全部停摆,警察支援指挥现场交通。

截至早上10时为止,仍有近2万户的电力未恢复,也影响许多医疗机构看诊。

警消人员透露,吹田市有不少民众报案,称听到地下管线有爆炸声响,可能是地下电缆线出问题,但相关单位仍在调查是否与停电有关联,而停电的确切原因仍待调查后才知道。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