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22日晨小地震袭击马林县

8月22日清晨6时36分,一场里氏3.0级的小地震袭击了马林县(Marin County),震中在Homestead Valley以南7英里、距离旧金山动物园西北6.8英里,震源深度为3英里。旧金山、帝利市(Daly City)均有震感。目前尚无人员受伤或者财产损失的报告。差不多1小时后的7时32分,另外一场里氏2.7级的地震袭击了北加州夏斯塔县(Shasta County),震中位于辛格镇(Shingletown)以东16英里,震源深度为1.7英里。

2. 出租洗衣店地下室 旧金山起诉业主

旧金山市府律师长赫雷拉(Dennis Herrera)8月22号周二宣布,起诉外米慎区一家自助洗衣店业主门多萨(Melissa Mendoza),因为她将没有窗户的地下室出租给了20名租客,有人甚至已经居住十多年了。另外,作为地下室的二房东帕雷德斯(Ernesto Paredes)也一并被起诉。二房东和业主被指控违反建筑物和消防规定,无视市政府违规通知。市消防局在2月14日曾发出违规通知,要求租户撤离,并要求二房东和业主付给每位租客4,200多的搬迁费。

3. 苹果打造“太空船”总部 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在建中的苹果“太空船”总部即将于今年底正式投入使用。不过,连续4年的工程,已经令附近桑尼维尔市的居民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有居民抱怨说:工程动工的4年来,晚上工地持续作业,噪音不断;很多司机为了避开园区造成的塞车状况,涌入社区走捷径;尽管施工部门采取防尘举措,附近街道和社区还是经常尘土飞扬。有居民向桑尼维尔市府反应情况,但是市府没有提出解决方案。随着未来1万2千名苹果员工进驻“太空船”,居民担心生活品质将受更大影响。

新唐人记者周智明、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