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遇日食 旧金山小学生一起看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今天是旧金山所有公立中小学的开学日,在米慎区的一所小学,全校600多名学生一起观看日食,迎接开学第一天,一起随记者去看看。

在旧金山Buena Vista Horace Mann校园里,孩子们开心地和好久不见的同学打招呼。开学第一天就遇到99年才会遇到的日食,让他们兴奋不已。

学生Lola Clarke:“我今天看到日食了,很激动。”
学生Ariela Glasgow:“我看到月亮闪烁着快速地移动,然后太阳就变暗了。”
学生Diana Juzman:“太阳这会像一瓣桔子一样,好好玩。”
学生Diana Chicas:“感到相当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日食,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太神奇了。”
学生Theo Stewart:“今天太棒了!”

老师们为了让学生更好了解日食,借助一些工具帮助孩子了解太阳的变化。

Buena Vista Horace Mann小学老师Erin Mepes:“当我们找到一个最圆的孔,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太阳呈现出的最好的形状。”

做为公立学校第一天开学的日子,旧金山教育委员会委员江美利也来到这里,欢迎学生返校。

旧金山教育委员会委员江美利:“我们希望确定学生们学习到日食,同时也保证他们的安全,我们收到观看日食的眼镜,希望学生们不要不戴眼镜就观看日食,我们也有教学的视频影片。”

开学第一天见到日食,对于小朋友来说很惊奇。看完了日食他们将开始有趣的新学期。

Buena Vista Horace Mann小学校长 Richard Zapien:“很棒的一天,很好的活动,你看孩子们多开心,他们高兴是因为和家人在一起,同学们都返校了,是个很好的活动来相互沟通。”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