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涨5% 洛或增近两千游民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讯】据地产公司Zillow八月上旬(8月3日)公布的一项报告指出,如果房租攀升5%,洛杉矶将会增加约两千人租不起房子,被迫成为无家可归者。

该研究发现,全美国有四个城市的房租涨跌,可以直接导致无家可归者人数的增减,这四个城市分别为洛杉矶、华盛顿特区、西雅图和纽约。

2016年的统计数据表明,洛杉矶无家可归人数约为4.7万人(46,874),而2017年一月的游民人数,则升至约5.7万人,其中有八千人,是第一次成为无家可归者。

超过四分之一的洛杉矶居民,需将他们收入的三成以上,用在住房费用上。从2000年到2014年,洛杉矶的中位房租,在考虑的通货膨胀的因素后,大增了28%。而无家可归的人数,则在2016到2017年间,大增了26%,当局认为,主因就是房租上涨。

该报告也预测,明年洛杉矶的房租,还会再上涨4.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