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重亲情 外甥女曝光后 再邀妹Saya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22日讯】张惠妹阿妹)“乌托邦2.0庆典”于上周(12日)在高雄巨蛋开唱,连续3个周末连唱8场。昨晚(19日)第四场演唱至尾声,她的妹妹Saya(张惠春)惊喜现身并献唱《爱最大》,现场充满着姊妹情深的感人氛围。

Saya比阿妹小5岁,是家里最小的妹妹,所以特别受到阿妹的照顾。20年前,在阿妹向丰华唱片的力荐之下,Saya以双人组合“阿妹妹”出道。

阿妹和Saya曾不只一次在演唱会上同台演出,在2年前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北京场,姊妹就合体飙唱《薇多莉亚的秘密》,展现家族特有的热情奔放。即便Saya过去曾淡出歌坛,但她自始至终从未忘记热爱唱歌的初衷。

阿妹非常了解妹妹的想法,当她得知Saya的复出计划,立马鼓励她参加《中国好声音4》,此举果然让Saya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见。而有趣的是,这次在阿妹高雄场出现、被媒体上强力曝光的“最强怪物新人”安那,也是阿妹家族中的一员,她妈妈也就是阿妹的大妹。

昨晚阿妹高雄“攻蛋”演唱会进行至第四场,有别于前一晚有“Hebe”田馥甄的搞笑助阵,演唱会进行到历年金曲回顾的桥段,阿妹所演唱的招牌歌曲《姊妹》、《一想到你呀》等歌曲,其主题几乎都围绕在她最重视的“家庭”与“亲情”上。

Saya也特别选在这个桥段现身,与阿妹首度合唱当年《阿妹妹》的动感舞曲《爱最大》,除了借此歌曲传达姊妹俩对彼此及家人最深挚的爱,也希望带领观众穿梭音乐的时光隧道,重温这首1998年的畅销歌曲。

此外,向来很照顾歌迷们的阿妹,在得知有听障朋友们会来看演唱会,高雄场特别请了专业的现场听打人员,即时把阿妹现场说的话打上字幕、出现在舞台的大萤幕上,如此贴心的安排,让全场互动最即时、零距离。

而在高雄场之后,阿妹接下来还要前往其他城市巡回,目前表定将突破百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