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匿柬国诈骗大陆同胞 数百华人被捕

【新唐人2017年08月20日讯】柬埔寨警方近日突袭了一栋11层大楼,逮捕了数百名中国大陆及台湾籍电信诈骗嫌疑人。

柬埔寨警方表示,金边市中心的这栋11层高的建筑物是诈骗者的大规模呼叫中心,他们的目标是大陆受害者。

近年来,像这样的诈骗中心,让诈骗者轻松获得数十亿美元,他们躲在签证规则宽松和互联网运作良好的国家。

柬埔寨官员表示,他们近日逮捕了大约225名中国籍嫌犯,柬埔寨警方表示,8月份月已逮捕近400名中国大陆及台湾籍电信诈骗嫌疑人。从2011年以来已经逮捕了大约800名嫌犯,并把他们遣返回大陆。

据这栋大楼附近的居民们说,这些诈骗嫌犯只有晚上才出去购买食物,他们的年龄都在20几岁。

诈骗分子经常使用海外服务器从柬埔寨拨打电话到中国进行电话诈骗。这些人自称是当地官员,声称受害人银行账户已被破坏,迫使受害人将存款转移,从而诈骗钱财。他们几周就会换一个新的地方居住。

今年7月份,印尼警方破获一个诈骗团伙,逮捕了超过150人。警方表示他们的户头上有超过大约4亿5千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