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效应扩散? 芬兰德国纷传砍人事件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讯】近日欧洲接连发生不幸,西班牙巴塞罗纳的汽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14人不幸丧生,目前仍在追捕凶嫌。而隔天,芬兰和德国,又相继传出了砍人事件

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芬兰西南部的图尔库市市中心的一个广场,发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2人死亡,至少6人受伤。警察开枪击中了行凶者的腿部并将他逮捕。根据目击者,行凶者当时呼喊口号,并在街道上奔跑。警方还在继续搜查更多可疑人士。

芬兰内政部长保拉·里西科:“我们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遗憾的是现在还不能给出所有细节,比如我们还无法确认嫌犯的身份,我们投入大量人力,调查还在进行中。”

不只芬兰,德国18日下午,西部的伍珀塔尔一间商店,也发生砍人事件,造成一名31岁男子死亡,另外一名25岁男子,紧急送医。目击者说,事件发生前商店里曾传来争执声,警方否认恐怖攻击的可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