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汽车攻击 英籍7岁男孩失踪 家属迫切寻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讯】西班牙巴塞罗那(巴塞隆纳)热闹徒步区17日发生汽车攻击后,1名7岁英国籍小男孩朱利安失踪,他的母亲受伤送医,家属正迫切寻人。

家住澳洲雪梨的朱利安‧卡德曼(Julian Cadman)和母亲一起到西班牙参加婚礼,恐攻后,母亲受伤送医,朱利安则不知所踪,他的祖父在脸书寻求协助。

朱利安的父亲已经从澳洲赶往西班牙,加入寻人行列。

朱利安的祖父说,“我们找到了我媳妇,她伤势严重但状况稳定,正在医院。朱利安7岁,恐攻当时正和妈妈在一起。”

据小男孩的祖父脸书资讯,卡德曼一家来自英国多塞特郡(Dorset),但现居澳洲悉尼(雪梨)。

相关视频:

英国首相梅伊(Theresa May)谴责恐攻,并表示英国与西班牙并肩站在一起,对抗邪恶的恐怖主义,会提供任何帮助。并称英国当局正在追踪一名有双重国籍的失踪儿童。

恐攻发生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向西班牙国王菲利佩六世(Felipe VI)致上慰问,英国政府机关18日均降下半旗,表示哀悼。

英国女王表示:“西班牙巴塞罗那和坎布里尔斯(Cambrils)发生恐怖攻击,造成严重伤亡。菲立普亲王和我,要对陛下及西班牙人民致上我们诚挚的慰问。无辜人民在日常生活中陷入险境,令人难过。”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