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喜剧电影将把持票房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讯】又到周末了,来看看这个周末,美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片出炉。

动作喜剧电影杀手的保镖》本周五在北美首映,迈克尔·布莱斯是一名五星好评的保镖特工,达里奥斯·金凯德则是一个臭名昭著的杀手,两人多年来一直势不两立,如今杀手金凯德却突然成了保镖特工布莱斯的新客户,二人不得不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形影不离,躲避追杀,一路上充满各种惊险和搞笑瞬间。专业票房网站BoxOfficePro预测,《杀手的保镖》本周末将会带来1600万-17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另一部本周末首映的《神偷联盟》也同样是喜剧电影,该片讲述一对兄弟企图在全国运动汽车大赛期间实施抢劫的故事,预计上映首周进账1000-1100万美元。

除了这两部新片,上周登顶票房冠军的恐怖片《安娜贝尔2:诞生》预计本周表现依然不俗,渴望继续带来1400万美元的票房。

已经上映三周的二战题材影片《敦克尔克》也还在继续奋战票房,本周末预期再收入700万美元,目前该片的全球票房已经达到3.75亿。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