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待天价而沽 闽七彩巨虾惨死 网民叹见财化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8日讯】中国福建郭姓渔民上周五捕获的巨型七彩龙虾,喂养6天后于17日凌晨死亡。此前曾有人愿出35万人民币买下这个巨虾,但郭先生听说能卖百万而拒绝出售。如今巨虾已死,先前的买家称“只买活的”。网友感叹:老郭因贪心而见财化水。

据宁德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的消息,8月11日福建福鼎市渔民老郭捕获的那只体长达1.4米的巨型“中华锦绣龙虾”已死。

老郭的女儿郭女士对陆媒介绍说,这几天他们都是把那只巨型锦绣龙虾寄存在朋友饭店的海鲜池里。给它喂小鱼小虾,它都不吃。几天来,经常有村民来观赏、触摸,还常有人将它抱起拍照。原本“很生猛”的龙虾慢慢就不太动弹了。

老郭一家也没有养龙虾的经验,猜测它会不会是进入了休眠状态。直到17日临晨,那只锦绣龙虾已长时间完全不动弹了,老郭将其捞起细看,发现龙虾的脚已经耷拉下来。几经确认,发现龙虾真的已经死亡。


福建郭姓渔民上周五捕获的巨型七彩龙虾昨日已死,网友叹见财化水。(微信截图)

龙虾死后,他们再次联系了之前曾打算出35万元购买这支龙虾的买家。但对方称,他原本是想把龙虾买回来饲养的,所以只买活的。

郭女士表示,龙虾死后,她父亲的心情很糟糕,不愿意说话,连饭都吃不下了。

“这几天他一直守着龙虾,怕别人碰坏了,都没好好睡上一觉,没想到龙虾还是没保住……”郭女士说。

现在,老郭一家人小心翼翼地将龙虾放入冰柜,保存了起来。


中国福建郭姓渔民上周五捕获的巨型七彩龙虾体长达1.4米。(网络图片)

郭家人表示,龙虾虽然死了,但外壳没有什么变化,颜色依旧很绚丽、很漂亮,拿来做标本也很难得,看有没有人愿意收购,或者能否找到有制作龙虾标本经验的人或商家,将这只龙虾制作成可以保存的标本或装饰。

巨型龙虾死亡的消息传开后,有网民在社交媒体上感叹称,老郭之前太贪心了一点,原本可以到手的35万如今落空,正是“见财化水”了。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