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奖获得者本周末将献艺万锦爵士音乐节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2017年第20届万锦爵士音乐节本周在万锦市中心举行,入场免费,大家快来欣赏万锦市中心夏天最好的爵士乐吧!

从8月16日至20日,在于人村Unionville的Main St,音乐家们将在3个展台进行30多场免费演出。

格莱美奖获得者,加拿大歌唱及作曲家David Clayton-Thomas,将于8月19日(周六)晚上9点至10点半,在Markham Subaru Stage–Millennium Bandstand登台献艺。

届时,音乐会主办方还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整周末从Markham Pan Am Centre开出!

大家还可以来Main街地区的餐馆中用餐,并享受爵士乐。

时间:2017年8月16 – 20日
地点:Unionville, Main St
网站:http://www.markhamjazzfestival.com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