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公布七月政策会议记录显示,由于近期通货膨胀疲弱,官员对于加息转趋谨慎,但是对于缩减债券投资组合的缩表计划,官员们暗示可能在9月的政策会议上宣布。

2.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英国第二季失业率下降到4.4%,低于市场预计的4.5%,为197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第二季员工的总收入年比增加2.1%,但实质整体收入增长却减少了0.5%。今年5月英国通膨率触及近四年最高的2.9%。

3. 日本统计部门公布7月份出口同比增长13.4%,优于市场预期,贸易收支连续第二个月呈现盈余,由于海外需求依旧强劲,预期出口将持续成长,有助于支撑目前消费支出疲弱的日本经济。

4.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中国经济增长是以私人和公共债务的大幅度上涨为代价,将产生中期衰退风险,预估2022年债务将达国内生产毛额(GDP)的300%,除非解决结构性问题,否则成长难以持续。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