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豪宅区街道被起诉 华裔买家很无奈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近期,一对华裔夫妇通过合法竞标、投资9万美金购买旧金山富人区街道的消息被曝光,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华裔买家在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没想到自己会成为屋主起诉的对象,感到很无奈。

针对旧金山豪宅Presidio Terrace街区在2015年拍卖事宜,该街区屋主协会正在采取行政与司法手段,寻求旧金山市府取消该拍卖的有效性。

屋主协会代表Matt Dorsey:“我们双方都是受害人,一方是我代表的屋主们权利被剥夺了,同时买主也是受害人,他们认定这是一项合法的买卖,在我们看来,错了的是旧金山政务处做错了。”

旧金山豪宅Presidio Terrace街区管理委员会由于连续30年没交地税,累计拖欠了900多美元,2015年小区部分街道遭旧金山税务局拍卖。社区住户今年五月收到通知才发现,街道产权两年前已经易主。

屋主协会代表Matt Dorsey:“你要从别人手中取得财产,合宜的做法是向当事人报备,合宜的做法是尽力通知他们。”

华裔买主对于自己无辜卷入一场诉讼,表示无奈。

Presidio Terrace街主Michael Cheng:“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的律师已经转达了我们的回应。”

针对这种地产投资,地产律师认为作为投资人需要了解对方心态。

资深房地产律师兼经纪人陈建友:“他告市政府主要是给市政府施压,取消这个拍卖,市政府会把这个九万块钱交给这些屋主,这些屋主会把九万块钱还给这对夫妇,然后,把他们欠政府的一千块给市政府,他们要的就是这个结果,不让这些投资客去得到任何的便宜。 ”

地产律师表示,作为地产投资人必须从实际的法律诉讼风险来考量是否投资。

资深房地产律师兼经纪人陈建友:“其实这些屋主唯一没做好的就是,错误雇用管理人嘛。他们可能就是心理很不平衡,即便政府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他们都会很不平衡的,这些都是有钱的人,所以呢,言归正传,不要跟有钱人打官司就是这个意思。”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