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d Bayou自然中心 城镇中的生态乐园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讯】休斯顿素有“运河之城”的美称,纵横交错的运河以及美丽的生态环境也是旅游观光的一大亮点。今天,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位于帕萨迪纳市的Armand Bayou自然中心(Armand Bayou Nature Center)。

在鸟儿们清脆欢快的歌声中,Armand Bayou自然中心(Armand Bayou Nature Center)的一天慢慢开始了。

成立于1974年,Armand Bayou自然中心(Armand Bayou Nature Center)是全美最大的城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区。不同于休斯顿地区的其他运河,Armand Bayou是唯一一条没有经过人工改造的河流,这也造就了其特有的自然生态系统。

Mark:“当你观察Armand Bayou的沿岸时,会发现河流的沿岸是弯曲的,蜿蜒延伸到Galveston湾,这也是这条河流的独特之处,整条河流呈现蜿蜒、曲折的形状,不像其他运河,被人工变直、加宽和加深。也正因其特有的地形,许多湿地特征得以保存。”

伴随着降雨及潮涨潮落,Armand Bayou内形成了海水和淡水相混杂的环境,这也造就了河内丰富多样的鱼类和海鲜,如红鱼、斑点鳟鱼、虾,蓝蟹等。不仅如此,目前有超过370多种的鸟类、哺乳动物、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栖息于此。

Mark:“提到城镇野生自然区,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名称,这里位于城镇之间,这里也是德州人口最密集的郡,但同时我们也是真正的野生自然区,我们有多样化的生态环境,如森林、草原等,不同河道的水汇集于此,使这里成为城镇居民们的珍宝。”

Armand Bayou自然中心(Armand Bayou Nature Center)也是观察植物的好场所,众多湿地植被、草原、森林等,最重要的是,在这个位于城镇间的生态保护区内,可以尽情体验重返自然的乐趣,并学会敬畏自然以及人与自然间的和谐关系。

Mark:“Armand Bayou就是一个活着的博物馆,不仅因为河流没有经过改造,更重要的是依然保留了丰富多样的,Galveston沿岸特有的物种,人们可以来这里体验重返自然的感受。”

Armand Bayou自然中心(Armand Bayou Nature Center)还为游客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划船,游艇观光等,更多信息可上网查询:www.abnc.org。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马海莲美国Pasadena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