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夕娄获小商业联盟背书 批评BID遭反驳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周三中午,挑战市议员顾雅明的民主党参选人谭夕娄,在法拉盛商改区的信息亭前,批评纽约市的商改区,都被大财团控制,导致新移民无法负担高昂租金。这个说法当场遭到反驳。

周三,谭夕娄(Alison Tan)宣布,获得小商业联盟(Small Business Congress)的背书。她提出,如果当选,将改革纽约市的商业改进区。她说,目前的商业改进区(BID)被操控在业主、银行以及政客的手里,高昂的租金让新移民无法负担。

纽约市20选区市议员民主党参选人谭夕娄:“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环境没有变得更好,我们的小商业没有繁荣起来,很多都关门,这是事实。”

她提议,在两年内,商改区的所有会员大换血,必须以小商业主占大多数,开发商、物业主不能加入,而商改区也不能捐款给任何一位民意代表。

保护小商业提倡者Steve Null:“我至少要(顾雅明办)一个公听会,来告诉这些新移民,能怎么生存下去。他们(民意代表)怎么能逃避这个问题呢?”

但是,谭夕娄的说法,当场遭到反驳。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项目总监吴凯茜:“我们的董事会里面不只是有顾雅明,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谭夕娄的丈夫)也是我们的董事,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也是,代表这个社区的人就是我们的董事。每个大城市都有租金高的问题,不只是纽约、三藩市和洛杉矶,这是很基本的,需求和供应的问题。”

顾雅明竞选办公室随后发表声明指出,谭女士的记者会,没有任何商改区内的商家出席,凸显出她与社区毫无渊源,以及商家并不认同她外行指导内行、全盘否定商改区做法。

同为民主党的顾雅明和谭夕娄,将在9月12日的党内初选中,决一胜负。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