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纳苏官员任期无限 郡长参选人提限制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纽约长岛的纳苏郡,是纽约郊县(下州)中,唯一没有民意代表任期限制的郡。当地郡长参选人,今天在记者会上,提出任期限制的方案。来看报导。

纽约长岛纳苏郡(Nassau)的郡长曼加诺(Edward Mangano)此前遭到贪污指控,此次竞选连任,面临多方挑战。纽约州前州参议员杰克马丁斯(Jack Martins),今年4月宣布投入竞选,主张稳定当地财政、修复物业税评估制度、重建政府信任。

周三,马丁斯推出当地民意代表任期限制方案,以打击腐败。目前,纳苏郡郡长和议员,可以无限次竞选连任,都没有任期限制。马丁斯推动,郡长只能连任两届,一届四年。当地议员只能连任5届,每届两年。

纳苏郡郡长参选人Jack Martins:“这不是一个终身职业,你拿来做一辈子,这是一个为公共服务的职位。如果在位的时间是有限的,你就会尽可能做得好,然后交给下一个人做好。”

限制任期的想法,获得纽约州改革党主席Curtis Sliwa的支持。

纽约州改革党主席Curtis Sliwa“居民能够和郡长的联通是最重要的,这是曼加诺缺少的。我知道马丁斯无论是对老居民还是新移民,都会敞开大门,公平对待解决问题。”

马丁斯还表明态度,不支持保护犯罪的非法移民,不支持纳苏郡成为“庇护城市”。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