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传习北戴河通报欲除金正恩核武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6日讯】【今日点击 】(2921-2)

提要
外媒:习在北戴河通报欲铲除金正恩核武威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集节目咱们提到说,说人家佛教里说开着开会,佛家里说的。我个人就体悟啦,开着开会就是把你人的这面儿,欲望和利益的一面,当你真正剔除掉,其实自己根本剔除不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是师父教的,你有那心,有那心就是说,师父说一就是一,师父说二就是二,就是要能明白这个概念。因为你首先,就是原来人家其他宗教人士说,就信呗,对不对?如果你连信都不信,说这事儿我得分析分析,说那有什么你给我证明一下,那神吃饱了撑着爱戴你,还得给你证明一下,你吃几碗干饭你知道不?人的愚蠢在于自己的聪明,在自私的背景下的表现,彰显出他掷地有声的道理,然后明白的人一看,喔又来个粪球儿,又来个粪球儿。其实我现在能理解,我个人能够理解的,他讲的就是一个能够把欲望,看破欲望,你也可以叫看破红尘,对吧!红尘,我印象中有一个说法,说你查红尘这两个字儿吧,红尘滚滚,对吧!红尘女子,你再找红尘,没了。红尘女子,红尘我们只是泛泛的说啊,你别往脑袋上扣锅啊你千万别扣锅。红尘女子、红尘滚滚,诱惑,欲望的诱惑,看破红尘、看破欲望,看破了它。

外媒:习在北戴河通欲铲除金正恩核武威胁

北戴河会议结束没结束不知道,但是出了一些事,但是表达出一些事情来,而外在的事情呢就是金正恩。我节目中跟大家讲了,习近平应该,习近平干掉金正恩最方便,因为金正恩核武器的威胁性,对中国最大。今天有条消息谈到,在北戴河会议的时候,习近平有这打算,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习近平在北戴河通报前高层,说铲除金正恩的核武器威胁,可能是,可能不是啊。这是来自于自由亚洲电台,应该昨天的一篇文章,习近平下决心铲除金正恩,对中国的核武器威胁。川普曾经发出了一个明确的说法,叫炮弹上膛的这种军事压力,所以暂时决定,金正恩不再对关岛发射导弹袭击。是,据说他推迟了。而同时中共也表现出制裁朝鲜的行动,全面禁止从朝鲜进口煤碳,和什么铁矿啊类似的事情,所以这是一个这件事情大的背景。在北戴河会议之前,习近平向与会的中共不同时期的大老通报提出,要严厉打击金三胖的嚣张气焰,必须铲除金三胖核武器,对中国威胁的决心。那如果他真正做的话,配合着他在北戴河会议,也就是十九大之前,对中共体制、权力体制进行改革的时候,进行权力真正改变的时候,他以国家权力机构,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名义,以国家的概念而不是中共政治局的概念,对金正恩施以武力上的,就是军事打击,对他最大的好处是他完全掌控军权。

这个作法类同于1979年的自卫反击战,当时的邓小平要拿下军权,发动了自卫反击战,然后他获得军队绝对的权力。那今天对习近平而言,它的重要性就更大,因为金正恩核武器对中国的威胁,有目共睹。王德邦的评论在争鸣杂志:十九大临近,腐败根源责任最后认定,已经被摆在当政者案头,成为必需要作出的官方定论。围绕此问题斗争得日益激烈,包括人民的名义借高育良之口宣讲,今年以来的海外假反腐之名,疯狂爆料事件,都是这种斗争的延续。而朝鲜核武器的频繁骚扰示威,都与中共权力集团这种斗争,有着割舍不断的关系。是,其实金正恩他是2011年上来的,那习近平在2012年,还根本没有权力哪,那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我们看出现了习近平上台5年,也没跟金正恩打过任何招呼。所以金正恩当时的上来,有着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整体的权力背景,而上台之后,特别是当他把,金正恩把他自己的哥哥金正男给喀嚓了,据说现在都给烧干净了,给剁碎了然后烧干净。而金正男是与中共红二代家族,关系比较好,金正男是中共上层权力体系当中,他认为依靠的,结果等于是,金正恩把今天北京所仰仗的人给喀嚓了,那这种仇恨是相当根深蒂固的,我相信搞不好习近平连脚后跟那块皴,都想咬死金正恩哪,就说这意思啦。

面对同一个问题,韩国总统文在寅说:未经韩国同意,不得在朝鲜半岛动武。那真正最怕动武的应该就是韩国啦,因为搞不好一个首尔地区的财富,能够顶过整个朝鲜,他输不起,有钱的人就输不起,对不对?这个就这么回事啦!韩国总统文在寅讲:在韩国没有批准的情况下,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在朝鲜半岛,启动军事行动,这应该是他对川普的一种答复。只有韩国可以决定,是否在朝鲜半岛采取军事行动,在没有韩国的同意之下,没人可以获得允许,决定在朝鲜半岛采取军事行动。那这就是他的态度喽,我相信如果朝鲜,真把导弹打到关岛附近的话,当它导弹往这边飞的时候,美国军人的反导系统一定有反应,那个战争就自然爆发。所以这是战争前,各自为各自的利益表态非常正常。

而美国军人表态也非常直接了当,纽约时报:美军上将谈朝鲜危机,战争是最后手段。美军高级将领和韩国总统都强调了,外交和制裁手段优先于战争,希望避免与朝鲜发动武装冲突,中国保证说,要执行联合国的新一轮的制裁。美国联合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上将,这是美国政府中,美国军队中最高的将领,职业军人的将领,美国的国防部长是文人,但是文职人员,但是他有一个军队当中的最高指挥官。在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时表示,军事选择是最后手段,美国军方的首要任务,是支持我们政府通过外交和经济压力,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发表的韩语声明,引用了邓福德将军的话,我们正在为军事选择做准备,是为了以防万一,这些努力没有取得成效。

而同样来自于邓福德上将的讲话,美国之音在报导时说:美军随时确保清除朝鲜的核能力。那这就说得非常直接了当,邓福德上将在华盛顿,和平壤关系空前紧张的背景之下,来到朝鲜半岛。他说如果关岛发生什么事情,朝鲜将会有很大很大的麻烦,美国军方主要的关节点是支持,行政当局为实现朝鲜半岛的无核化,做出外交努力。如果朝鲜向美国发动攻击,我认为美国总统,立刻就可以要求战区司令官,清除朝鲜的核能力。所以这是一个作为美国军人,直接表达的他的态度,这个态度我以为是非常正常的,它也彰显出今天在朝鲜半岛问题上,在朝鲜的核武器,核导弹问题上,其实韩国的影响力、选择力,已经处于一种附属的地位。因为它今天朝鲜目标,不是在冲着韩国、日本,而是直接冲着美国。

而朝鲜的导弹技术,为什么突然那么就本质的改变?纽约时报昨天的报导说:乌克兰苏制火箭发动机,经过黑市流入了朝鲜,星期一发表了一份专家分析,和美国情报机构保密评估显示,朝鲜从黑市上买到了可能是来自一家,在历史上与俄罗斯导弹计划,有关的乌克兰工厂的,强有力的火箭发动机,让朝鲜在测试洲际弹道导弹取得成功,而这种导弹应该能够打到美国。所以这是一个英文很长的一篇文章,它分析来分析去是应该从乌克兰来的,乌克兰政府发表声明说,乌克兰没有跟朝鲜,有过任何的这种军事往来,但是这个场面看起来就有点像007,也就是说相关的核扩散,透过地下工厂,透过地下渠道,透过地下的军火商,被散布到这些流氓的政府,流氓的政权手里面。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