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时刻CPR救人一命 华裔警员受表彰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心肺复苏术是危机时刻救助病患的措施。旧金山一名华裔警员在近日执行任务时,通过心肺复苏术及时救活了一名失去意识的老人,受到表彰,来看报导。

警车开道,全体警员列队游行,好不热闹。周二(8月15日),旧金山公园站警局为华裔警员冯英伟(Robert Fung)举行了表彰活动。

公园站警察局长John Sanford:“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庆祝我们的警员冯英伟所做的。”

上周二8月8号,NBA球星库里(Steph Curry)在金门公园的基泽体验馆(Kezar Pavilion)举行活动时,一位66岁的老年男性球迷突然昏迷失去意识。当时在现场执行任务冯英伟马上拨打急救电话,并且开始伟老人做心肺回复术,直到医护人员赶到。老人随后苏醒,送到医院后脱离了危险。

华裔警员冯英伟:“我的意思是生命是重要的,我很高兴的是那个人可以继续回归他的家庭,最坏的时刻过去了,我只是很高兴能够提供帮助。”

华裔警员冯英伟已经从事警察生涯超过20年,他的同事评价他平日工作很勤勉,并且为他救人的行为感到很荣耀。

旧金山警察局机动组指挥官Tim Falvey:“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示范给那些年轻的警员,他们接受了培训,也许他们还没有用过这些技能,而同样接受培训的警员可以用这些技能去救他人的性命,给他们信心,去使用这些技能拯救他人的生命。”

活动当天公园警局还为冯英伟颁发了荣誉证书,他的妻子和儿子都来到颁奖现场,一同接受这份荣誉。

冯英伟妻子Debbie Fung:“我和我的儿子都为他感到很骄傲,知道他救了别人的生命,他只是做了所有的警员都会做的,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