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休会 两议员返南加分享华府动态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8月15日,“圣盖博谷公共事务联盟”联合圣盖博谷“区域商会”,邀请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和纳波里塔诺,出席在艾尔蒙地市的见面会,向近两百位社区领袖,分享华府的最新动态。

从8月14日开始,美国国会进入为期数周的休会,因此圣盖博谷地区的两位国会众议员,赵美心纳波利塔诺双双回到选区,向地区选民分享国会动态。

国会众议员Judy Chu:“健保问题、预算问题、朝核问题还有最近在夏洛特威尔发生的冲突,面对这些问题我们需要对话,告诉人们我们在努力让局势好起来。”

赵美心表示,自从年初加入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填补贝赛拉因出任加州总检察长而留下的空缺以来,她致力于保留全民健保法案。

国会众议员Judy Chu:“要不断完善现有的健保法案,并且让更多的保险公司加入,让人们有更多选择。”

此外,在川普即将进行的税收改革方面,赵美心呼吁两党合作。同时,担任小企业委员会委员的她还表示,圣盖博地区小企业占主导地位,她所提出的2364号法案,将解除银行对小企业投资金额的上限,帮助创业公司获得更多资金。另外一位国会众议员纳波利塔诺则提出了2913号法案,帮助解决学生心理问题。

国会众议员Grace Napolitano:“我推行的校园精神健康法案,让心理健康公司进入校园,帮助有困难的学生。”

两位议员还就朝鲜核威胁表示,应尽量避免武力。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