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8月1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动物园迎来两只小黑熊

8月14号,旧金山动物园迎来了自1976以来第一对黑熊。这两只失去父母的小黑熊来自于阿拉斯加州的安克雷奇市,在今年五月份、六月份分别被发现的时候营养不良,体重衹有14到15磅。两只熊被发现的地点距离几百英里,被发现后,他们先是被送到阿拉斯加动物园,体重增长了一倍。旧金山动物园在他们恢复健康后,申请要来了这两只小熊。

两只小黑熊居住的展览场是原先北极熊Uulu居住的地方,这只北极熊在今年4月份去世。

2. 谋杀圣荷西越裔老板嫌犯 曾枪击邻居

现年21岁的嫌犯亨德里克斯(Muniunmee Hendrix),涉嫌上周因抢劫未遂、枪杀圣荷西酒品店越裔老板李秀(Hieu Ly),目前面临抢劫和谋杀指控。法庭文件显示,该名嫌犯2015年曾因枪击邻居而被控意图谋杀,但他声称是出于自卫而脱罪。亨德里克斯是圣荷西居民,圣塔克拉拉地检署称,他于8月7日在抢劫过程中,枪杀了位于Quimby和White路上的酒品店的老板李秀。

3. 半岛小城搁置建商大型开发计划

旧金山房价涨幅虽然趋缓,但住房危机仍没有解除。现在紧挨旧金山的中半岛小城布里斯班(Brisbane)被建商瞄上,要在684英亩的荒地上兴建数以千计的住房。这片荒地目前被用作铁路货场和垃圾填埋场。该地区的高科技公司、加州议员和赞成发展的人士,都纷纷呼吁市政府批准这一大型开发计划,但在8月14日周一晚上的市议会,经过激烈的辩论,市议会决定暂缓投票,继续讨论土地用途。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