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美国《纽约时报》
中国需停止窃取知识产权

中共当局为保护中国企业,针对外国企业制订多项不平等的法规,并且在中共官员的参与介入下,频频窃取美国知识产权,对美国造成的经济损失,估计每年高达6000亿美元。

2. 美国《福布斯》杂志
美国超越中国的一项资产:年轻人

中国由于长年实施“一胎化”政策,导致中国年轻人口大幅减少。目前中国人口增长率下滑到百分之0.6,预计到2030年,中国人口将出现“零增长”。人口老化严重,也将限制中国的经济发展。

3. 台湾中央社
中印对峙 共军红旗17飞弹传进驻西藏

中共与印度的边境对峙仍在持续,官媒报导,军方近日已经透过火车将短程防空飞弹系统“红旗17”运到西藏,暗示着将攻击印度的武装直升机“北极星”。目前印度在边境部署了10架“北极星”直升机。

4. 美国《华尔街日报》
中共 成为中国国企顾问

中共当局为了加强对国有企业的控制,自2016年以来,至少有32家在香港股市上市的中国国企或国企子公司,已经提议调整公司结构,要增设正式的党委,此举引发投资人对公司治理的担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