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莎拉波娃获美网正赛外卡 睽违18月重回大满贯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前女子网球世界第一选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终于等到机会重回大满贯赛场,周二(8月15日),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宣布将给莎娃提供正赛外卡(Wild Card)。


莎拉波娃美网正赛外卡。(Getty Images)

30岁的俄罗斯网球选手莎拉波娃,在本周二,获得2017美网公开赛外卡,相隔18个月再次得以参加大满贯赛事。

莎娃曾因服用禁药,被禁赛15个月,直至今年4月解禁复出,但失去职业排名。又因其服用禁药的关系没能获得法网外卡,之后又因为受伤错过温网等。

莎拉波娃目前排名148位,虽然获得美网外卡得以直接参加正赛,但莎娃刚刚在8月初的罗杰斯杯上因手臂伤势退赛,在美网前,依然饱受伤病影响。

今年美网公开赛正赛将于8月28日,在纽约法拉盛的国家网球中心上演。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