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猥亵案”女童为涉事男养妹 爆料人遭死亡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5日讯】日前在南京南站候车室发生的一起猥亵女童案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目前,涉事男子已被抓获,警方调查后发现,被害女童为涉事男子的养妹。与此同时,在网路曝光此事的作家陈岚,近日在微博收到上千条死亡威胁。

8月12日在南京南站候车室,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公然将手伸进一名小女孩裙内,摸胸猥亵长达5分钟之久,而疑似男子父母的二人在旁边却视若无睹,未加制止。此事件在网路曝光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8月14日,警方在河南滑县将猥亵女童的嫌疑人段某某(男,18岁)抓获。经调查,受害女童不足14岁,是段某某家的养女,当天与他们同行的是段某某的父母。

警方声称为使受害女童免遭伤害,暂不公开段某某的详细信息。对此说法,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反对。

网友“@甜甜的泡芙L”提出:应该公布男子的真实姓名和身份。

网友“@ayday_超人心”也说:男子是成年人了,为什么还要保护他隐私?!

网友“@你别闹i”表示:这种人就应该曝光!让他在这个社会永远没有立足之地!

与此同时,猥亵女童案的爆料人、上海作家陈岚,近日在微博上收到了近千条死亡威胁、诅咒及谩骂。有网友扬言,“出钱5万,打断陈岚的腿。”

一开始,陈岚并不太在意,但陆续有网友在网上公布出她具体的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我很快告诉家人家门要紧锁,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小心。”除了威胁,她还接到了一整天的骚扰电话。

陈岚是儿童救助机构“小希望之家”的创始人,近年来,她对女童性侵案件格外关注,收集整理了数千条性侵受害人的微博私信。陈岚发现性侵案100%都是熟人作案,侵犯人甚至包括外公、爷爷、伯父等,案件细节令人发指。

“十几岁开始,就被大半岁的表哥强奸近十几次…….还有的妈妈在听到女儿投诉,被继父性骚扰后反而大骂女儿。多年后女儿旧事重提,居然怪女儿记仇,还让女儿给做他爱吃的饭菜……”陈岚讲述了一些案例。

陈岚很担忧,“其实性侵案件的发生,比我们想像的要多得多,男童被性侵的比例比女孩还要高两倍,男童性侵问题更不容忽视。”

8月13日晚20时22分,陈岚在朋友圈下留言称,女孩应该会被解救出来,坐牢的应该不止一个。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