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领养我骄傲 猫咪博览会人猫双赢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讯】刚过去的周末两天(8/12,13),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的会展中心,举办了第三届猫咪博览会(Cat Con)。现场除了有丰富的产品,参与的民众还能带上新朋友回家,一起去看看。

第三届Cat Con,可以看到人人除了肩上背了一袋,有的手上还提了好几袋,深怕错失各个摊位物美价廉的好时机。但是,如果你认为猫咪博览会,只是打扮的像猫咪、添购猫咪用品,那就错了。

为了提倡“以领养代替购买”,帕萨迪纳市的爱护动物协会,两天分别安排了六七十只猫咪,到场等待领养。透过贴身互动,有缘的人和猫彼此看上眼,并在与领养顾问沟通后,就能和心仪的猫咪展开全新生活。

帕市爱护动物协会总裁Julie Bank:“藉由这个活动,可以突出人们与动物和收容所之间的关系,帮助动物找到家,可以说是双赢局面。”

猫咪博览会首日,正好是小Kylie的九岁生日,在妈妈的陪伴下,小Kylie获得了最棒的生日礼物。

猫咪领养人Kylie Leonard:“它是第一次被取名字,我们想叫它小南瓜,因为它是橘色斑纹,所以它现在是我们的宝贝小南瓜。”

活动主办方,更邀请Nala Cat、Lil Bub等等的社交软体上的明星猫咪,与粉丝相见欢。对摊位上满满的周边商品,粉丝们更是趋之若鹜。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