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台北签唱会 上千歌迷挤爆现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4日讯】潘玮柏2017年全新专辑《illi异类》已经正式发行;专辑发行的第三天8月13日,潘玮柏亲自现身为期盼已久的歌迷们举办签唱会,粉丝不但热情挤爆台北街头,潘玮柏更首次演出第二波主打“第三类接触”回馈所有人!

让粉丝们引颈期盼了三年,潘玮柏的全新专辑已经在8月11日正式推出了。在专辑推出前夕,潘玮柏仍引领浪头,不但专辑才推出就获得 Apple Music华语专辑榜及iTunes (台港星马)华语专辑双冠军,首波主打“Coming Home”毫无意外的登上KKBOX综合新歌日榜冠军;第二波的“第三类接触”,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攀升各大数位、电台榜单!

为回馈粉丝,潘玮柏在专辑推出的首周周末,旋即宣布举办签唱会,不但吸引上千歌迷到场,更在现场大阵仗带来“第三类接触”的首次公开演出!除了专辑成绩带来喜讯,潘玮柏近来推出的“Will is Coming Home”影片,也备受注目,尤其重现【麻辣鲜师】与杜诗梅的合体画面更掀起一阵疯狂讨论,让许多观众们都表示超感动。

签唱会现场上,潘玮柏也提到前些日子亲自所写的“致地球人的一封信”,这封信也是潘玮柏以“外星人-VVi11”的角度,写给所有人的一封信,内容贯穿专辑概念,希望每个人都能接受每个独特的个体!潘玮柏也戴上华纳音乐所准备的大型“瓦肯手势”手板,带领现场上千观众比出电影角色-史巴克经典的“瓦肯手势”,象征与来自各地的“异类”们打招呼,场面十分壮观!

不仅如此,华纳音乐更送上特别的“外星接收器”,这份礼物除了重现“第三类接触”中的情境;也希望这个接收器,能引起这个地球上自认属于“异类”的人们的回应与共鸣,召唤出每个曾被不看好、甚至在生活遇到挫折的人,让他们知道这世界上每个灵魂都是珍贵的,也希望潘玮柏的音乐能带给他们正面的意义!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