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输日本拳手内幕 传被自己团队“暗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4日讯】中国著名拳手邹市明日前发表言论称,决定继续战斗,将被日本拳手木村翔“抢走”的WBO蝇量级金腰带,重新夺回来。有专业人士指出,此前双方的决战中,邹市明是遭自己团队“暗算”,接连3次滑倒,才会输给日本拳手。

不服输的邹市明7月31日宣布,决定继续战斗下去,要把被木村翔抢走的WBO蝇量级金腰带重新夺回来。

7月28日,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第一次在中国大陆打响。中国拳王邹市明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迎战来自日本的拳击重炮手木村翔。

双方战到第6回合,木村翔的右眼眶眉弓被邹市明打裂,鲜血染面。

到第10回合,邹市明在擂台的边角第三次滑倒。

进入尾声的第11回合,邹市明终因体力不支被木村翔打败,痛失金腰带。

赛后WBO官员表示:“导致邹市明三次滑倒在拳台上的水渍都来自于他那一角,在拳手体能处在极限的情况下,任何一次意外滑倒对体能的消耗都是巨大的,如果没有连续滑倒,比赛也许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专业人士指,很明显邹市明的团队经验太少,在他局间休息补水的时候,本方的工作人员未能及时清理掉台面的水迹,以致邹市明三次跌倒,这三摔邹市明可真是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但残酷的现实是,留给36岁的邹市明时间已经不多了。邹市明自己也曾坦言,以前训练完了睡个觉第二天肌肉就恢复了,现在第二天起床肌肉还是酸痛,两个胳膊经常举不起来。就在邹市明痛失金腰带当天,他也曾伤心无奈的表示,我老了,打不动了。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链接: 被木村翔TKO 中国拳王邹市明痛失金腰带

相关文章
评论